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冬季短裙系列 修身腿型保暖显瘦

冬季短裙系列 修身腿型保暖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1:1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街上已经不是牛仔裤的天下了,放眼望去都是短裤,打底裤、短裙的搭配,黑色系列也的百搭的装扮,显瘦又潮流,还能遮掩你的大象腿,起到修饰腿型的效果哦。

冬日流行短裙or短裤配裤袜 轻松穿出时髦又性感造型

短裙或短裤配裤袜的穿法已经成为冬季着装的主力,现在还在穿长裤的话真是out了。放眼街头,都是短裙、短裤的天下,配一条黑色裤袜十分显瘦,还有修饰腿型的作用,轻松穿出时髦又性感的造型,赶紧把长裤换下来吧。

冬日流行短裙or短裤配裤袜 轻松穿出时髦又性感造型

黑色针织上衣修身款式,勾勒出曼妙身姿,v领设计秀出一点事业线,显得愈发地诱人,搭配高腰款式的豹纹短裙,经典时髦的豹纹元素瞬间提升了性感魅力,配黑色裤袜和尖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