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带有皮草帽领的羽绒服更加美搭塑身

带有皮草帽领的羽绒服更加美搭塑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22编辑:vdolady
分享:

秋风瑟瑟,各种款式、各种风格的皮衣羽绒服不动声色走到时尚流行的最前端。秋冬之际,不论是宽大而长款的皮衣羽绒服,还是精致短款的羽绒服,无疑都是这个季节最值得拥有的时尚单品,选择长款还是短款,不能盲目追赶流行,也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情况而定。不管你是高是矮,都有适合你的皮衣羽绒服搭配!羽绒服——保暖之王!皮衣——帅气又挡风!用皮衣面料做成的羽绒服真的是绝配,时尚保暖易打理,再也不用担心穿冬装时的厚重与笨拙,轻便保暖的皮衣羽绒服在这个冬天将“大红大紫”起来,现在小编就为你播报2011冬季最流行的女款皮衣羽绒服!

 时尚高品质羽绒皮衣 寒冬至潮之选

墨绿色绗缝裥条羽绒服,让冬装也不再臃肿厚重,采用柔软的皮料,挡风御寒没商量,连帽的设计与松紧的袖口都能更好地起到保暖的作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棉衣 简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