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羽绒服时尚温暖 腰带款式很IN

羽绒服时尚温暖 腰带款式很I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6:56编辑:vdolady
分享:

羽绒服时尚温暖 腰带款式很IN

要想把羽绒服穿得性感又有型,搭配修身款型的裤子就能完美hold住好身材了!在冬季气温动辄能降到零下十来度的北方,想要靠一件毛呢大衣或者棉衣神马的过冬有点天方夜谭,羽绒服就显得十分必要了。今天小编就带来今冬最新流行款的羽绒服搭配,主打窈窕淑女style,优雅的气质,甜美的装扮,让你时尚温暖好过冬。

短款的羽绒服外套最适合小个子的MM们呢,搭配上高跟短靴,让MM们双腿看起来修长就很显高挑感了,腰带款式的搭配,让MM们穿出小蛮腰来呢,搭配上格子的包臀裙的打底裤,再加上皮草帽子的搭配,很俏丽迷人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