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米兰达可儿示范平凡却时尚的牛仔裤

米兰达可儿示范平凡却时尚的牛仔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人们对于牛仔的热爱源于西部牛仔,不论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衬衫、牛仔裤,时下都成为街头达人们的最爱,现在连好莱坞的女星们也玩起了牛仔裤的新流行穿法——卷起裤腿。无论是紧身裤还是宽松裤,卷起裤腿的穿法呈现一种独具个性的时尚态度。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女星们的新穿法吧!

牛仔裤不卷不潮 看好莱坞女星如何玩转牛仔裤搭配

米兰达·可儿:波普艺术T恤+紧身裤

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的魔鬼身材让她在穿衣打扮上有很大的优势,好像只是T恤与牛仔裤的搭配就能够轻松穿出范儿来。不过波普艺术浓烈的宽松T恤与紧身裤的卷边搭配,还是为她的造型增添了不少分。大牌范儿的包包也是up气场的一个亮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