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短裙挑战传统,长度再刷新

短裙挑战传统,长度再刷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14编辑:vdolady
分享:

巴黎时装周盛大开锣, Anthony Vaccarello作为时装界最具有新星潜力的品牌,这也是为什么他的秀场吸引了众多超级大模特的关顾,在Anthony Vaccarello的春夏秀场,显然高级性感是主题,设计师用了许多方式去定义和呈现那种意念中存在的完美诱惑,不多一分而俗,不少一分而单板。性感在他的手里,充满着气质和裸露的艺术感。

 

短裙长度再刷新 纱布受伤装引领性感方程式

 

本文由网易时尚独家整合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单肩的裹覆的上装是这次Anthony Vaccarello春夏系列的主打廓形,无论是搭配裙装西装外套,内搭外穿都是它,但是当你看到第一眼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呢?对了,就是我们影视剧里,男主角经常肩部胸部受伤纱布的捆绑方式。尽管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然而见惯了普通的上装剪裁,这种新式剪裁法充满着新意,而且又开辟了裸露的新方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界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