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休闲裤 > 复古喇叭裤扫街 出演现代嬉皮士

复古喇叭裤扫街 出演现代嬉皮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4 14:4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复古风潮大热,各款热门单品层出不穷,但是看到极具代表性的复古喇叭裤,还是让人心驰神往,带着浓郁70年代嬉皮精神的喇叭裤,代表了那个年代的叛逆与个性,充满理想主义的颓废美感,带着时代的烙印。在这个秋冬摩登喇叭裤再次来扫街,宽大的裤脚让人雀跃,赶紧准备一条吧,这可是扮演现代嬉皮士的必备品。

近年来复古风潮大热,各款热门单品层出不穷,但是看到极具代表性的复古喇叭裤,还是让人心驰神往,带着浓郁70年代嬉皮精神的喇叭裤,代表了那个年代的叛逆与个性,充满理想主义的颓废美感,带着时代的烙印。

贝嫂身着印花绸缎衬衫搭配牛仔喇叭裤,正宗的复古型格潮味十足,有效修饰腿型的深色喇叭裤,让贝嫂的身材更加玲珑有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衫 衬衫搭配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