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休闲裤 > 范冰冰引领阔腿裤潮流!教你穿出女人味

范冰冰引领阔腿裤潮流!教你穿出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1 16:38编辑:vdolady
分享:

如果能将裤子穿出女人味那这个女人一定特别有魅力。范冰冰就是这样一个女人!不过阔腿裤结合了裙子的特点还是很女性化的。初秋的季节已有凉意,祺馨色彩顾问建议不妨“摆阔”,尤其是秋冬季穿阔腿牛仔裤非常有范儿,马上和范冰冰一起来大胆尝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包膝盖才可以整体显瘦

范爷总能做出一些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打扮。她的穿衣搭配很容易模仿,达到好看是很容易的。至于格调,她永远不可能太高太深,对于普及穿衣的美学教育是足够了的。喇叭裤的确可以使大腿粗的人显得稍微细一点,因为裤腿宽度的对比,形成了视差。通常类似范冰冰这样的身材,基本都是个圆身子的人,所以穿喇叭裤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膝盖部分的裤子轮廓线一定要内收,紧包膝盖才可以整体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