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蕾哈娜惹眼宝蓝色大衣+条纹套装 复古女王10大造型

蕾哈娜惹眼宝蓝色大衣+条纹套装 复古女王10大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8 10:02编辑:vdolady
分享:

蕾哈娜惹眼宝蓝色大衣+条纹套装 复古女王10大造型

蕾哈娜近日的时尚搭配越来越上道了!款款搭配都是跟上流行趋势,的Rihanna 短发红唇登上《VOGUE》封面。野性气质也十分有型,身着黑色紧身抹胸高开衩裙性感飙歌,艳压群芳。小天后摇滚、出位、不潮不够味的着装风格更让其成为欧美时尚标杆。复古女王蕾哈娜此番最为引人注目的搭配就是宝蓝色+条纹套装,惹眼色彩搭配好了的确是相当赞!

裙装:性感、露肩、紧身

从左至右

横竖条纹混搭穿出新潮,宝蓝色外套时髦惹眼,尽显天后风采。

设计独特的灰色套头衫搭配黑色Legging 秀出丰腴身材,搭配红色头巾化身复古女王。

Total 黑色皮装想必只有Rihanna 能驾驭得如此游刃有余,金色项链潮爆全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宝蓝色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