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呢子大衣搭配LOOK 清新皮草更显气质!

呢子大衣搭配LOOK 清新皮草更显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1:36编辑:vdolady
分享:

呢子大衣搭配LOOK 清新皮草更显气质!

呢子大衣怎么搭配更显气质?可爱公主的搭配最适合冬季甜美风格MM,黑色针织帽子,长发扎在耳后,可爱清新,加上身上的条纹t恤和白色打底裤,更显清新气质,搭配呢子和皮草正适合。呢子大衣和皮草大衣内搭什么最靓?可爱公主领边的白色针织衫搭配铅笔牛仔裤长筒靴,时尚扮靓装扮最是惹人爱,搭配呢子显甜美,搭配毛草显贵气和甜美气质。灰色针织套头衫,上紧下松,衣摆菱形设计,青春靓丽搭,加上白色铅笔裤,突出迷人身段,以黑色系带短靴收尾。百搭造型,适合呢子和皮草哦。小编马上为你推荐几款呢子大衣LOOK,看看如何更显气质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条纹衫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