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男士风衣推荐:商务VS运动款款有风度!

男士风衣推荐:商务VS运动款款有风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4 16:13编辑:vdolady
分享:

男士风衣推荐:商务VS运动款款有风度!

男士们在春季里不容错过的一定是一款风度翩翩的风衣。作为百搭圣品的男士风衣应该让你更加有品位才对,无论是经典的双排扣、偏商务的、很运动的,抑或是时髦的拼接款风衣,都让男士在这个春天看起来风度翩翩。马上为你推荐几款男士风衣的搭配方法,这个春季款款有风度!

商务型格

职场精英男士首选自然是偏商务风格的风衣,西装或是针织开衫的内搭与之相得益彰,围巾在遮挡大风的同时也让时髦感飙升。

左:浅棕色风衣 Canali 天蓝色圆点衬衫 BOSS Selection 海军蓝针织开衫 Lacoste 红白蓝三色格纹领带 BOSS Selection 灰色窄脚西裤 Burberry 黑色翻毛皮皮鞋 Zara

右:黄棕色风衣 HUGO BOSS 黄蓝相间扎染围巾HUGO BOSS 深蓝色条纹西装Suit Supply 白色衬衫 Sisley 棕色复古系带皮鞋 J.W.Weston 黑色正装皮带 BOSS Blac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