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6 16:38编辑:vdo
分享:

春意盎然,又到了穿长袖衬衫的时节。不管是Office Lady的职场优雅范儿,还是日常约会出街的小清新装扮,又或者是学院派的忠实爱好者,衬衫都是必不可少的基础款。衣随人变,气场不同,时而气质,时而活泼,时而性感妩媚,时而休闲帅气。衬衫的百搭性注定风格多变,因此诸多明星、时尚达人都是十足的衬衫控。

白色长袖修身衬衫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这款利用精致的金线刺绣成型的钻石图案,以及袖口、领围和门襟的金丝装饰边,分分钟完美逆袭基本衬衫的空缺感,加上立体菱形格与斜纹双料拼接的独特设计,轻奢质感即可拥有。

灯笼袖衬衫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白色衬衫配有文艺感的黑色花朵印花,简单却不单调,灯笼衬衫袖口,复古又显瘦,而且穿着舒适方便,时尚大方。搭配半身裙或者裤装都很好看。

长袖条纹衬衫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浪花、海鸥、天空和白云,与海相关的属性似乎只有蓝和白,所以这是一件具有海魂风的衬衫,淡淡的蓝色烘托着浅浅的白色条纹,让人心情宁静,随风远去。

欧美长袖衬衫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双层的假两件设计,让基础款的衬衫也能穿出与众不同,视觉丰富层次感十足,清新淡雅的配色让人心情愉悦,可爱小巧的印花规则排列,打破单调。

镂空七分袖衬衫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经典又不失潮流的假两件设计,优秀的层次感渲染个性与时尚,七分袖在长短之间展现别致美感,优雅含蓄,给人刚刚好的完美感。领子背后水滴型镂空,设计感十足。

bf风长袖白色衬衫

春季是属于衬衫的季节

都说白衬衫穿的好,灰姑娘也能变白富美。可清纯可性感,可时髦可女神,会搭配马上就能穿出不平凡。这款boyfriend 衬衫,宽松中长款,塞进包裙、配大衣、单穿感觉都不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长衬衫 长袖衬衫 修身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