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牛仔衬衫5式 引爆全新搭配热潮!

牛仔衬衫5式 引爆全新搭配热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2 09:50编辑:vdolady
分享:

牛仔衬衫5式 引爆全新搭配热潮!

牛仔衬衫的混搭可以说是搭配必学的一门功课,清爽的蓝色让整个造型看起来都非常自然的休闲。今天就用复古休闲的洗水做旧的牛仔衬衫搭配出迷人的春季“丹宁风造型”!蓝色的原生色牛仔衬衫又能突显清新气质,马上为你推荐5款牛仔衬衫搭配,一起扮靓春季吧!

搭配法则一:时尚街头,铆钉元素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流行元素,短款黑色紧身连衣裙搭配短款牛仔衬衫外套,轻松又潮流,无论是搭配高帮的绑绳短靴,还是搭配尖头铆钉平底鞋,都能彰显街头的时尚感,这样层次感强烈的混搭装扮,总是令人无法抗拒,无论你是高挑还是矮小都适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牛仔 复古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