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印花×印花!秋季衬衫混搭细节极致魅惑

印花×印花!秋季衬衫混搭细节极致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2 11:01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年秋季衬衫都会被设计得更加精致有型,每一个款式的细节每一个印花的图案都升级到更加别致,领尖设计更加讲究,连口袋都比春季多了一个以求对称……所有细节都做到极致就是当季的重点。在当季,把印花穿IN的方法是印花与印花之间混搭。一起来看看2012秋季衬衫的经典LOOK!

点击进入下一页

拼色造就T字形打破单调

打破常规的配色部位,让人眼前一亮,使单色衬衣不再单调,也不会过度复杂,保留着简洁纯粹之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印花增加层次感,黑色包身裙可以减少衬衣横向条纹引起的视觉膨胀感,不必担心看起来变胖的问题。金色耳钉和铆钉粗跟鞋都增加硬朗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碎花 秋季 格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