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迷你”才是王道!迷你裙迷你短裤迷你包

“迷你”才是王道!迷你裙迷你短裤迷你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6 12:10编辑:vdolady
分享:

“迷你”才是王道!迷你裙迷你短裤迷你包

这个世界里不知道什么就会悄然流行起来,不再以保守为美的女人们对于“迷你”单品的热爱越发肆虐,进入高科技年代,电脑,汽车,房子,一切似乎都变得越来越小,当然走在时间最前沿的时装也不例外。2012时尚圈刮起了mini风,性感的迷你短裙,大尺度的比基尼式短裤,让我们看够了美腿;可爱的Tiny小包则让我们轻装上阵。谁说迷你和大尺度划上等号了?顶多也就是同理于性感吧!

“迷你”才是王道:迷你短裙

明星示范:Rihanna,Jennifer Lopez,,Emma Watson,Cara Delevingne

花朵印染的迷你裙,可以小清新可以复古,印花元素的热门玩法质感的提升不是一点点,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西装都绝对是加分时髦搭配!一位名为玛莉官 (Mary Quant) 的女人开启了时装史上裙长最短的时代;而另一位名为崔姬 (Twiggy) 的女孩让这种裙长最短的裙子得到所有人的关注,并且随着她的人气一起红透半边天,成为60年代时装的代表。如今在这个个性的时代,我们已经离不开迷你裙:Rihanna一片式迷你裙的简约,Jennifer Lopez金色细节迷你裙的女王气质,Emma Watson几何花纹迷你裙的个性,超模Cara Delevingne 金属色迷你裙的前卫……小方寸也能玩出大花样,展现不同表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迷你裙 紧身迷你裙 迷你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