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公主裙 > 盘点贝小七经典搭配 “童装女王”春装爱上连衣裙!

盘点贝小七经典搭配 “童装女王”春装爱上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5 15:08编辑:vdolady
分享:

盘点贝小七经典搭配 “童装女王”春装爱上连衣裙!

如果你问当今童装界最著名的是谁?没错,她就是Harper Beckham!如今她可以算是童装界当之无愧的女王了!可爱到逆天的贝小七的衣橱可谓是百变造型,不过连衣裙依旧是她的最爱,作为全球最性感男人贝克汉姆的小女儿哈珀(Harper Beckham),自然走到哪里都成为全球媒体们的焦点。日前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带着四个孩子现身伦敦,为小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Cruz Beckham) 提前庆祝8岁生日。小女儿贝小七撅嘴卖萌抢足哥哥的镜头。 2011年出生的BB里面还有比Harper Seven Beckham更幸运的么?爸爸David Beckham对贝小七百般疼爱,有三个帅气的哥哥,还有妈妈Victoria Beckham这个潜在的超豪华“大衣橱”。贝小七的未来真的不是梦啊!春季里,这位童装女王贝小七最新街拍又中意了什么单品?这就来看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