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碎花连衣裙浪漫LOOK 荷叶边最迷人!

碎花连衣裙浪漫LOOK 荷叶边最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4 10:42编辑:vdolady
分享:

碎花连衣裙浪漫LOOK 荷叶边最迷人!

怎样能够搭配出最迷人的连衣裙LOOK,荷叶边的造型总是性感又迷人,不过裙子再美,也只为女人而生。就像荷叶边与碎花组成的裙子一般,美丽,浪漫,在阳光微暖的午后,衬托出你的婀娜多姿,你的柔情万千。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裙子是一首美丽的诗歌!裙子的美,被人从诗经赞美到宋词,直到现在还有诗人在诉说它的美丽。其实,诗人们赞美裙子,更多是在赞美穿裙子的女人,裙子再美,也只为女人而生。就像荷叶边与碎花组成的裙子一般,美丽,浪漫,在阳光微暖的午后,衬托出你的婀娜多姿,你的柔情万千。马上来看看如何搭配碎花连衣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收腰 孕妇装 下半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