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夏季高腰裙搭配 性感和可爱都要有!

夏季高腰裙搭配 性感和可爱都要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高腰裙搭配 性感和可爱都要有!

夏季里如果想要搭配出最迷人的造型,亮色一定可以让你更出彩,高腰裙高腰裤永远能够挺拔身材,拉长比例,去年夏季如火如荼的高饱和色系演变成了今夏的柔和奶油色,秋冬季流行的茧形轮廓被夏季的轻盈垂坠所取代。在搭配方面,这一季又有新花招,时装周上频频亮相的露腹搭配生活化为短上衣与高腰下装的组合,倒是给娇小姑娘带来了福利,如果你又性感又可爱,高腰裙搭配一定要尝试哦!甜辣迷人的LOOK马上呈现!

齐腰短款T恤有普通长度T恤没有的俏皮感,配上系结衣摆运动气息更浓郁。随光影若隐若现的银色增强了波点的动感,精力充沛又活泼开朗的美少女气质生动至极。别致镂空露肤,与性感擦了下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美少女 短款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