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极简风来了!5款无袖连衣裙优雅女人味

极简风来了!5款无袖连衣裙优雅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1 16:17编辑:vdolady
分享:

极简风来了!5款无袖连衣裙优雅女人味

无袖连衣裙总是非常可爱又迷人的单品,无袖连衣裙的肩部剪裁总是简洁又迷人。寸有所长,尺有所短,高个子秀颀长高挑却无法演绎娇小玲珑,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气质特点选择风格,仿佛成了都市优雅的至理名言,在这里,我们看连衣裙怎么演绎寸长尺短的优雅清凉蜕变,夏季里如果你拥有了各种款式的连衣裙,无袖连衣裙就是今季最值得入手的单品!

前一刻是都市田园的恬淡,这一刻就能焕发出小清新的活力烂漫,背心小摆秀清凉,减龄不卖萌,略显卡通的蓝花花,都市流行主打,半是甜美半是清新,缀花背心肩带的透视拼接还有那么一点小小的甜美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