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T恤 > 刘雯教你穿好T恤 隐藏拜拜肉!

刘雯教你穿好T恤 隐藏拜拜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09:34编辑:vdolady
分享:

刘雯T恤显瘦一招救 教你全方位“甩肥肉”

刘雯教你穿好T恤 隐藏拜拜肉!

刘雯作为超模穿衣自然不会出错,学会穿搭可是每天必修的一门课,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那么可在不能懈怠了!不想减肥太狠或者局部肥胖的MM,那么你们的福音来咯,追求完美是每个女人和女孩都需要做的事情,本期超模刘雯街拍示范T恤显瘦穿搭法,不管你是哪里肉肉多,都绝对能让你变零缺陷,赶紧给自己的心机穿搭术修炼晋级吧。

宽条纹五分袖,隐藏拜拜肉

宽条纹因为面积较大略显松散,所以要么搭配更紧凑的图案要么就选刘雯这样的BF款宽松牛仔裤,搭配起来集休闲和藏肉的优势于一身。胖MM记得在选条纹时宽条纹比细条纹好,简简单单,让人更显率性,大方。

刘雯T恤显瘦一招救 教你全方位“甩肥肉”

单品推荐:

TIBIT恤 521RMB

J BRAND牛仔裤 2004RMB

Converse帆布鞋 735RMB

Brahmin单肩包 2421RMB

Betsey Johnson手表 827RMB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斜跨包 斜挎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