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波西米亚长裙 > “神仙姐姐”衣橱公开!时装界掀起仙女风

“神仙姐姐”衣橱公开!时装界掀起仙女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不扮仙女更待何时 清凉薄纱飘逸灵动“仙气”十足

“神仙姐姐”衣橱公开!时装界掀起仙女风

近两年时装界刮起了一阵仙女风,清新雅致的白裙、柔美旖旎的舞裙,映衬着莹白致润的冰清玉肌和淡雅柔粉的妆容,宛如一朵清秀隽丽的茉莉女神,亦如翩跹起舞而落入人间的仙女,将性感和唯美完美糅合,美慑人心。不仅各个大牌都争相把礼服裙做的越来越掀起,就连街上也随处可见轻盈飘逸的“神仙姐姐”,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下今年春夏秀场上的那些很仙儿的瞬间。

衬衫也可以清凉一夏

衬衫早已不是上班族女性的专利了,对于清新派的女士来说也是“扮正经”的最好搭配,当模特们戴着精心设计的假发画着淡妆从Preen的秀场一端鱼贯而出的时候,引起了观众的啧啧称赞,因为人们已经完全被精心设计的服装所吸引,清新衬衫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对剪裁极致的追求。也许,对一件衣服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动,但是对于竞争如此激烈的服装市场来说,往往会带来巨大的变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装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