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阔腿裤备受青睐 白百合领衔复古回潮!

阔腿裤备受青睐 白百合领衔复古回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7:22编辑:vdolady
分享:

白百何领衔阔腿裤 视觉显瘦拯救不完美腿型

阔腿裤备受青睐 白百合领衔复古回潮!

清爽大气的阔腿裤的建筑感线条拥有强大气场,白天可搭配简约的短袖T恤,参加花园派对时,则可以搭配吊带背心和高跟鞋。许多影视大腕也非常喜欢阔腿裤,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阔腿裤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而备受青睐。近两年,阔腿裤大肆回潮,甚至在T台与紧身裤展开“拉锯战”, 阔腿裤以其宽松的轮廓拯救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显瘦指数源源上升。

示范明星:白百何

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 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白百何演绎印花阔腿裤凸显OL的优雅与知性,高腰的款式超显修长美腿的,搭配个性蕾丝无袖衫,干练优雅!

白百何领衔阔腿裤 视觉显瘦拯救不完美腿型

单品推荐:

DOLCE&GABBANA蕾丝无袖衫 4573RMB

Yves Saint Laurent印花阔腿裤 5623RMB

Sergio Rossi裸色高跟鞋 4389RMB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单肩包 1074RMB

Banana Republic耳钉 122RMB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