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芥末黄今秋很潮 型男们必选look!

芥末黄今秋很潮 型男们必选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10:11编辑:vdolady
分享:

芥末黄裤子

芥末黄今秋很潮 型男们必选look!

今季搭配不能错过的芥末黄色彩一定可以令型男们更出彩,要知道,相比于春夏季的张牙舞爪,一年的末尾或许更应该用沉稳的色彩来装点自己。但问题是在秋冬季,我们穿着正黄色或者是亮黄色真的合适吗?因此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穿上芥末黄的长裤,在追求精致低调的同时也能够做到时髦而出彩!

芥末黄裤子

敢穿黄色的男子一般都对自己的穿搭水平极度自信,不管你是想在明媚的夏季里与众多亮色争芳斗艳,还是在萧瑟的冬季里成为黑灰海洋中的艳丽焦点,穿上明亮的黄色都能轻易取胜。但问题是在秋冬季,我们穿着正黄色或者是亮黄色真的合适吗?要知道,相比于春夏季的张牙舞爪,一年的末尾或许更应该用沉稳的色彩来装点自己。因此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穿上芥末黄的长裤,在追求精致低调的同时也能够做到时髦而出彩!当然要记住一身一个视觉要点就可以了,这时,其他单品请做配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黄色 浅黄色 米黄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