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T恤+高腰裤 这么穿藏赘肉又显高!

T恤+高腰裤 这么穿藏赘肉又显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7 23:08编辑:vdolady
分享:

T恤+高腰裤 这么穿藏赘肉又显高!

如何搭配高腰裤能够轻松显高又显瘦,一件宽松的T恤或是衬衫就能轻松搭配高腰裤,宽松款式扎到裤内更可以复古范儿十足。每每看到那些细腰长腿搭的麻豆,很多MM都很是羡慕,又到了露腿露腰的夏季了,其实只要一条高腰短裤MM们就能打造视觉上的高挑身材了哦,假如你也想拥有完美好身材,这就来试试看吧!

个性的简约的白色印花T恤,老虎头的图案很是时尚,款式宽松能遮住MM腰上难看的赘肉,搭配上牛仔短裤,高腰短裤的款式,把T恤塞到短裤里是今夏的时尚潮流哦!这样简约风格的美搭很有韩范儿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高腰 牛仔裤 高腰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