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波西米亚长裙 > 波西米亚风席卷夏季 流苏元素别具一格

波西米亚风席卷夏季 流苏元素别具一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7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潮流的军绿色T恤融入了流苏元素

波西米亚风席卷夏季 流苏元素别具一格

近几年一直持续大热的波西米亚风长裙,连衣裙的款式也多起来,本季仍然是受宠的时髦元素,再配上一双田园风高跟凉鞋,出街或者度假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席卷了好几季,2013夏季依旧让人为之倾心。充满民族风情的波西米亚风情装扮向来是追寻自由,独立个性的姑娘们的最爱。如果你也想要加入,不妨先来瞧一瞧达人们的装扮示范吧!本季的改良款波西米亚风情绝对不容错过哦!

潮流的军绿色T恤融入了流苏元素

潮流的军绿色T恤融入了流苏元素瞬时增添了一番异域风情,搭配高腰牛仔裤时尚而又独具风情。再以波西米亚独特的羽毛项链以及印花发带装点,造型完整度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