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夏季复古衬衫搭配 妩媚性感名媛风范儿

夏季复古衬衫搭配 妩媚性感名媛风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7 14:38编辑:vdolady
分享:

这款衬衫的领子是采用玻璃制成的哦,相比起塑料和水晶显得更为高贵优雅,雪纺的面料垂感很好,不容易褶皱,搭配裙子穿很赞呢。

拼接雪纺复古衬衫性感高雅,锁骨处的纱织设计隐约透露出小女人的妩媚,宽松的版型不挑剔身材,可以更完美的修饰你的身体曲线哦。

这款衬衫最大的两点就蕾丝的拼接,同色系的撞色显得层次感分明,简单又优雅,穿出去很亮眼哦,而且很百搭的一款。

简约的黑色镂空设计不但性感而且透气哦,夏季穿绝对不会很热,随性的剪裁方式很潮,宽松的版型,绝对不挑剔身材。

.

蝙蝠袖的设计可以遮挡住你的小肉肉,隐约中透露出你的性感,宽松的剪裁适合胖MM,瘦MM穿上去也很有型,上身效果很赞。

毛线勾画设计掺杂着银线,带来了重金属般的视觉效果,蝙蝠袖的设计在干练中带出了轻松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夏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蝙蝠袖 白衬衫 衬衫搭配 蝙蝠袖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