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极简衬衫好遮肉 宋慧乔尹恩惠瘦身秘籍

极简衬衫好遮肉 宋慧乔尹恩惠瘦身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6 17:43编辑:vdolady
分享:

衬衫极简显瘦又有型 夏日遮肉障眼法

极简衬衫好遮肉 宋慧乔尹恩惠瘦身秘籍

衬衫如今在搭配领域可是爆红哦,看看韩系女生们为肉肉身材可是下足功夫。普普通通的白衬衫将瘦身秘籍搭配学院感极强的格纹衬衫还是充满女人味的雪纺衬衫都可以玩出新花样。搭配牛仔裤、包臀裙甚至是感觉相差万里的及膝铅笔裙都能得到令人惊艳的效果哦。这就学习韩国女星搭配起来吧!

示范明星:宋慧乔

宋慧乔用一件轻薄宽松的裸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裤整体感觉十分清爽,正适合夏季出游时穿着,光看着都觉得清爽宜人。整体造型以裸色、黑色两种颜色为主,裸色衬衫宽松的款式遮挡住了上半身的缺陷,拜拜肉、小肚腩全都可以隐藏起来。下半身的黑色短裤和短靴起到了收缩视觉的作用,从而让双腿显得又细又长,让瘦身效果达到巅峰。

衬衫极简显瘦又有型 夏日遮肉障眼法

单品推荐:

EQUIPMENT裸色衬衫 1747RMB

T by Alexander Wang短裤 2397RMB

Balenciaga手提包 10392RMB

Balenciaga短靴 6928RMB

Linda Farrow墨镜 3494RMB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尹恩惠 宋慧乔 成宥利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