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套裙 > “乔治”王子时尚No.1?看看别的王子公主

“乔治”王子时尚No.1?看看别的王子公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1 14:14编辑:vdolady
分享:

 

“乔治”王子时尚No.1?看看别的王子公主

除了明星,王室也是时尚聚焦之处,根据英国《名利场》的调查,丹麦王储妃玛丽力压英国凯特王妃成为着装最时尚王室成员。不过,凯特王妃却极有可能因为诞生宝宝而扳回一局——这位英国未来继承人不但为英国带来近2.4亿英镑的经济效益,更将会遗传凯特的作风,为英国王室注入新鲜时尚的血液,那么,有哪些王室小公主小王子会成为凯特王妃宝宝的竞争对手呢?

31岁的英国凯特王妃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4时24分顺利生产!这位幸运的男婴重8.06磅,未来将是大英帝国第三顺位王位继承人!小王子全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George Alexander Louis)!这位小宝贝从诞生那一刻起,必将受到媒体的关注,预计小王子的着装也将跟妈妈凯特一样,饱受粉丝追捧吧!但是,乔治王子的时尚小对手都有哪些呢?让我们快快来盘点一下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长裙 腰带 围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