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套裙 > 巧搭荷叶边礼服 提高下半身身线更显高

巧搭荷叶边礼服 提高下半身身线更显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1:13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服饰这两年在时装秀场上层出不穷,因为他独特的设计可以让你的下半身身线更修长,从而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只要在上衣或者套裙中加上这样的元素,还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年轻甜美。

 

  时尚解析:要想穿得女人味十足,荷叶边是首选,柔美温驯、飘飘沉沉正是荷叶边娇滴滴的性格,毫无庸俗之气。这季的荷叶边不再低调,以大面积装饰且夸张的姿态呈现,无论是依附在肩上、腰间,还是耷拉在衣袖上,荷叶边如装置在身上的软雕塑般恣意横生,优美动人。在选择上不要太保守,尽可能选择大朵立体的荷叶边,配以清新脱俗的水粉淡彩色调,温婉的气质不言而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时装秀 时装界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