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套裙 > 名利场最佳着装榜彭丽媛入选“偶像类”榜单

名利场最佳着装榜彭丽媛入选“偶像类”榜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2 09:10编辑:vdolady
分享:

名利场最佳着装榜彭丽媛入选“偶像类”榜单

彭丽媛自一代歌后转身国母以来,一直以大方端庄的姿态受到大众关注,多次陪同习主席走访别国,美国《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在其网站公布一年一度的九月刊“名利场年度最佳着装榜”名单,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入选。彭丽媛在今年已经屡次入围这样的“影响力”榜单了,在今年4月的美国《时代周刊》杂志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名单中,彭丽媛也与网坛一姐李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王妃凯特一起被列入“偶像类”榜单。

中国国家主席夫人彭丽媛

Vanity Fair名利场杂志今日在网站发布一年一度的九月刊Vanity Fair名利场年度最佳着装榜,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入选。该次榜单相当“亲民”,同时入选的还有NBA巨星 Lebron James,时尚博主Hallie Swanson等人。

该次入选的名单涵盖的行业及阶层也相当齐全,包括设计、模特、作家、律师、音乐家等行业人选和王室、第一夫人、俄罗斯富豪等不同阶层。

去年9月刊封面人物、刚刚喜得贵子的Kate 王妃再次入选,入选的设计师包括辣妹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Tory Burch,名模有Stella Tennant,一些几乎被遗忘的人物比如超龄模特卡门、明星波姬小丝等也入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彭丽媛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