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蓬蓬裙 > 张柏芝婚前婚变后的变化惊人

张柏芝婚前婚变后的变化惊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0 21:25编辑:vdo
分享:

  导语:张柏芝90年代末期一代玉女掌门人,在娱乐圈的人生中经历了成名、爆红、结婚、生子、艳照门、离婚、复出等事件后,如今33岁的80后张柏芝婚前婚变后有着多方面的惊人的变化,赶快来看下吧!

 


 

张柏芝90年代末期一代玉女掌门人,在娱乐圈的人生中经历了成名、爆红、结婚、生子、艳照门、离婚、复出等事件后,如今33岁的80后张柏芝婚前婚变后有着多方面的惊人的变化,赶快来看下吧!

张柏芝,女演员、歌手,80年出生,因为形象清丽秀美,有着二分之一的英国血统,成为90年代末期的一代玉女掌门人.

02年张柏芝主演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令她在韩国知名度大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