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男士衬衫look 如何穿得高级?

男士衬衫look 如何穿得高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3 14:11编辑:vdolady
分享:

T台示范

男士衬衫look 如何穿得高级?

男士们的夏季造型当然是要更加精致和风度翩翩,而夏秋过渡季节又该选择什么风格呢?从中挑选出能够时髦穿到下一季的衣装才是明智之举。夏秋过渡,衬衫无疑是换季时期的最佳单品,在本季红透天的玩味拼接和别样印花,在时尚男士心中尚有余温;带着些许怀旧味道的睡衣衬衫亦是凹造型的不错选择;而在经典中玩出新意的异色领衬衫,更是值得留存的单品之一。

玩味拼接 简洁高级首当其冲

T台示范

无论拼接的是色块、材质还是印花,这一季拼接的要点在于简洁和高级,拒绝补丁式的拼凑,那只会让你看起来太过随意太过街头。要想在下一季还能穿出时髦感,就把那些线条干净、色块简洁的拼接衬衫都挑出来吧。

搭配方案:

搭配方案

搭配方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