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白色套装OL必备 70年代型人挚爱

白色套装OL必备 70年代型人挚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0:37编辑:vdolady
分享:

冷艳中性 白色西服打造时髦自恋范

白色套装OL必备 70年代型人挚爱

白色西服当然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单品,帅气的剪裁配上纯洁白色,让OL远离的古板的修辞。视觉性带有冲击力,显得张扬但不浮夸。白色西服套装具有着符号特质,一直被称作“white trousers suit”,在上世纪70年代,滚石主唱Milk Jagger的妻子Bianca Jagger一直是白色套装的钟爱者和拥护者。

白色西服打造冷艳中性风:街拍型人

白色代表着知性高贵、纯净简洁,是时尚型人的钟爱色彩,无论是什么季节,白色都有着极高的曝光率,不需要任何的装点,就能穿出亮点!一副具有明星范儿的墨镜、一件内搭性感抹胸,又或是时尚有型的衬衫,一双个性魅力的高跟鞋,当它们与白色西服组合在一起时,你想不瞩目都难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西服 卫衣 套装 迪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