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爱上大裙摆 复古伞裙绽放初秋!

爱上大裙摆 复古伞裙绽放初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7 10:21编辑:vdolady
分享:

鱼尾摆 拼色小A伞裙

爱上大裙摆 复古伞裙绽放初秋!

初秋选择裙装也会越来越长,过膝应该是最佳的选择,复古风格对于伞裙的驾驭可以说柔韧有余,搭配复古鞋子非常出彩,对于伞裙来说最佳长度分为膝上10公分,及过膝10公分。当然也不乏一些改良设计的大裙摆和松散捏褶款式。通过超短上装、修身轮廓或是廓型线条的混搭,让伞裙如花朵般绽放在早秋季节。

鱼尾摆 拼色小A伞裙

推荐单品 隐形拼色鱼尾改良伞裙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夺目的绗缝正红色短卫衣刚好隐约露出俏皮的小蛮腰,高腰伞裙最大限度地勾勒出纤细的腰身。红与黑的强烈色彩对撞,优雅的伞摆和动感卫衣设计的混搭, 全身的轮廓收放自如。仔细看,不论是鞋子、手包还是配饰,都有精致的完美细节。

红色短款卫衣 DKNY  蓝黑拼色伞裙 DKNY  黑色手包 Mango  黑色高跟鞋 Pierre Balmain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心经 黑色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