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裤装风暴来袭!小宋佳李多海气质示范

裤装风暴来袭!小宋佳李多海气质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6 1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实用+型格 明星裤装大盘点1】小宋佳

裤装风暴来袭!小宋佳李多海气质示范

到了秋季是不是该换上裤装了?今年裤装的搭配更潮更迷人,好似掀起裤装风暴!的确当你对裙装审美疲劳的时候,裤装绝对可以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打扮,各种长短裤装就是很好的选择,不仅实用而且型格十足,不管是小宋佳的宽松裤李多海的紧身裤还是张俪的连体裤都那么时尚自信吸引眼球,马上看看女星们的裤装盘点吧。

【实用+型格 明星裤装大盘点1】小宋佳  近日,双料影后小宋佳现身重庆,助阵某高端假发品牌新店开业剪彩仪式。当天小宋佳以简洁、利落的欧美大牌范儿造型现身。下身的一条红白条纹宽松哈伦裤尤其吸睛,卷起的裤脚体现她心机之处,搭配黑色简单款高跟鞋显高又有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尹恩惠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