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背带裙 > 混搭之秋!时髦的造型出街

混搭之秋!时髦的造型出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30 15:24编辑:vdolady
分享:

牛仔外套混搭小清新连衣裙

混搭之秋!时髦的造型出街

夏季的清新连衣裙搭配迷人的造型才更加有范儿!以及厚实百搭的经典牛仔外套,这两件混搭在秋季是不错的选择。热时脱去牛仔外套只穿连衣裙,在微凉的夜晚用牛仔外搭帅气造型出街,没有季节限制的混搭技巧绝对值得一试。

牛仔外套+连衣裙LOOK 1  白色针织连衣裙,针织对做工要求十分精细,向来也是考察设计师缝纫等工艺的一大难点,精细的针织裙,尽显淑女范,微露香肩又显性感,外搭长款洗白牛仔外套,袖口上翻,长度与针织连衣裙一致,露出修长美腿,绝对是秋日里休闲也性感的一个选择,同时,其他配饰也是十分重要的,蛇皮花纹或纯黑色手提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长美腿 针织连衣裙 连衣裙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