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超短裙 > 短裙+短靴美腿露出来 身材比例更完美

短裙+短靴美腿露出来 身材比例更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0:52编辑:vdo
分享:

短裙搭配短靴,秋天让你长长的美腿露出来。这样一身搭配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完美。如果同色系的短裙搭配一双简单的短靴,再搭配撞色的上衣会让你更有精神。色彩集中在上半身,容易显得腿修长哦。

   短裙+短靴 打造甜美更显高挑范儿

  短裙+短靴LOOK1

  豹纹连衣短裙外搭别致小西装,颇有复古风,棕色厚跟短靴与手挎包色系相近,整体风格十分明显。

 短裙+短靴 打造甜美更显高挑范儿

  短裙+短靴LOOK2

  针织毛衣下搭黑色短裙,一双黑色短靴让人显得高挑,冷时可搭配帅气的黑色小皮衣。

 短裙+短靴 打造甜美更显高挑范儿

  短裙+短靴LOOK3

  针织蕾丝上衣搭配格子裙裤,棕色皮革挎包与小短靴色系相同,搭配起来得心应手。

 短裙+短靴 打造甜美更显高挑范儿

  短裙+短靴LOOK4

  雪纺连衣短裙外搭一件淡蓝色的牛仔小外套,经典搭配之一,下穿淡棕色系带小皮短靴,甜美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短裙搭配 高腰_高腰牛仔裤搭配_高腰 短裙搭配技巧_短裙怎么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