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伞型连衣裙来袭 甜美女生的搭配宝典

伞型连衣裙来袭 甜美女生的搭配宝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10:24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是每个喜爱穿裙子的女生必备的单品了。那摇曳的裙摆是每个女生最爱的美好幻想,一款伞型的连衣裙更能体现一个女生的可爱和甜蜜,这样的优雅,那个女生不喜欢呢,那小编就推荐几款伞型的连衣裙吧。

\

伞型连衣裙西瓜红十分亮眼,黑色束腰显出腰身,冷时搭上一件黑色的西装修身外套,一双罗马高跟鞋十分拉长身形,整体的黑色与西瓜红的搭配可以算是经典的色彩搭配之一,给视觉上都有非常好的感受。

\

伞型连衣裙可以说,伞型连衣裙有显瘦的功能,它能遮掩你腰间的赘肉,配上黑色丝袜,更是让腿显得细长,同样是黑红搭配,经典不落潮流。

\

伞型连衣裙靛蓝底色波点连衣伞裙,系腰带显出腰身,外搭一件宽松的针织毛开衫,高跟鞋与黄色短袜十分得亮眼,彰显甜美之风。

\

伞型连衣裙条纹上衫与玫瑰花纹路绸缎短伞裙,外搭一件黑色皮衣,甜美中带有一丝帅气。 小编:女生每天纠结的就是今天我该穿什么呢,要不就是抱怨自己的衣服太少了,那小编就给姑娘们一个建议吧,姑娘们不用烦恼了,其实可以试试伞型的连衣裙,它不仅简单,还可以穿出你你的小女生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