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休闲裤 > 衬衫职场必备 明星就是玩得转

衬衫职场必备 明星就是玩得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16:15编辑:vdolady
分享:

 

衬衫职场必备 明星就是玩得转

职场必备的单品很多,到底哪一型才够称得上是达人的心头爱?T台上的流行趋势固然不能照搬,但将某些元素带进来点缀一下,则能够显示你是个不那么古板的年轻人,关键是,尺度如何把握。

花色的选择 正招:清浅色 变招:低调印花

作为办公室着装,淡蓝色、淡红色、浅黄色、米色、象牙白等清浅色毫无疑问是衬衫的主流。但倘若不是非常严肃的场合,今年流行的一些印花元素,是很值得尝试的。  比如,条纹与方格是男式衬衫永不衰老的元素。经典的英格兰格子衬衫,精细地镶嵌了两排格子花边。这绝不是传统的办公室衬衫,但挑剔的老

板也未必能找出毛病来。  细线条随意勾勒出花朵和枝叶花卉图案目前也很流行,但是要尽量选择优雅低调的碎花。才子男装算是国内做这一点比较突出的。他们的衬衫常常在领口和胸口刺绣线条简单清爽的花朵纹样,旨在打破单调的局面,据说这些款式特别受市场青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碎花 格子 短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