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卫衣 > 秋季好选择 小心穿卫衣否则变大妈!

秋季好选择 小心穿卫衣否则变大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1:59编辑:vdolady
分享:

深秋时节卫衣出动 不露腰小心变菜场大妈

秋季好选择 小心穿卫衣否则变大妈!

又到了穿卫衣的好时节,虽然看似好搭的单品,也是暗藏杀机!表面看不管是廓型夸张还是材质硬挺的款式,都是早秋好选择,但如果穿不好你也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朝菜场大妈发展了……Emma Watson 演绎小清新Look;Rihanna将街头与性感融为一体。Emma Watson 蓝色卫衣搭配白色高开衩长裙街头又俏皮,小清新气质十足。

Rihanna印花卫衣演绎摇滚范儿,埃及艳后头像吸引眼球,黑色长裙让街头风也变得性感起来。

Miley Cyrus浅金色短发干净利落,白色短打卫衣+修身长裤调整身材比例,轻松秀出小蛮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秋季 帽衫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