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6:53编辑:vdo
分享:

天气慢慢的转晴升温,阳光带着温暖洒下来,沐浴着阳光,穿一件美美的衣裳,享受春天日舒适惬意,抛开压力,只为这一刻的美好。 喜欢多一点乐趣,喜欢生活多一份滋味。让我们尽情享受生活,让生活充满自己闲暇的空间,爱旅行,从不曾停下脚步,让自己的思想万千。爱自己当然自己身上的每一件衣服,让它在自己身上多出更多的趣味,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美丽新的世界。

毛衣单品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一字领毛衣,优雅时尚的条纹,简单时髦,很美的颜色,光看着都能让心情好起来呢!搭配一款开叉毛呢短裙,展现出你的优雅气质。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显瘦针织毛衣,素雅的蓝色配上可爱的螺纹,不单调也不会显得太突兀,性感简约的圆领,更加凸显小女人气质,淑女的选择!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柔软细腻的面料寒冷天气穿着保暖又舒适,极致的袖子贴服不紧绷,对称的开叉设计美观装饰的同时还很方便实用。

卫衣》》》

外面穿的好看,里面也要穿的甜美可爱,让你在新的一年里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视角,让你的春季更能暖心舒适。作为一个在春季和时髦奋战的女孩,你把自己造型的衣服买好了吗?这些是不是你满意的呢?接着就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卫衣。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纯色元素一直备受追捧,经典百搭,完全不会OUT。这款卫衣主打纯色风格,宽松版型,慵懒随意风。采用高品质的棉面料,手感非常好。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内里是加绒面料,非常厚实保暖。大大的袋鼠口袋,减龄活力十足。连帽设计,藏不住的少女感!宽松的版型,完美演绎运动休闲风。中长款的长度,遮住小PP,还可以露出大长腿。

毛衣卫衣,春季凹造型必备

面料上,选择了今年很流行的纯棉面料。专门定制的较厚密度很高,克重达普通的2倍。上身很保暖,做出的成衣挺括有型,充满自然的垂坠感。同时面料弹力较大,外穿、内搭都能很好的保障你的舒适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一字领 小女人 天气炎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