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要美也要暖!明星大衣SHOW不看不行

要美也要暖!明星大衣SHOW不看不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2:10编辑:vdolady
分享:

金·卡戴珊

要美也要暖!明星大衣SHOW不看不行

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该如何穿衣呢?马上来找些借鉴的搭配看看!时装周上不断预示着大衣的季节就要到来了,看看Max Mara大衣一直备受好莱坞众女星喜爱,由Kim Kardashian、Jennifer Garner、Paloma Faith以及时尚女魔头Carine Roitfeld倾情演绎的2013年秋冬系列大衣,是不是可以给你的时尚大衣造型带来新的灵感呢?一件经典,此刻即永恒。

金·卡戴珊

2013年9月30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着Max Mara 2013秋冬款经典浅驼色外套出现在巴黎街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经典款 经典包 滑板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