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型男如何穿白色?商务休闲离不开优雅白

型男如何穿白色?商务休闲离不开优雅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1:08编辑:vdolady
分享:

  休闲度假白色装扮

型男如何穿白色?商务休闲离不开优雅白

经常可以看到爱搭配白西装的男人,但总是有人评论赶时髦的男人都是同性恋和异装癖,在1990年代末,贝克汉姆穿上了Dolce&Gabbana的白西装,普通男人们对男装一成不变的态度才终于发生了改变。白色寓意公正,纯洁、端庄、正直、少壮、超脱凡尘与世俗的情感。白色的明亮一点儿也不低调,无论是商务、度假还是休闲运动,一身白色的装扮总会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

休闲度假白色装扮

休闲度假白色装扮必然是首选,这时可以随意穿搭,脱掉束缚的衬衣,袒露胸膛也没关系,尽情展示你的魅力吧。它的纯净脱俗能彻底融入自然,暂时抛下生活、工作中繁杂的事物与烦恼,用最放松的姿态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