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深扒郭敬明同性恋的那些事 朱梓骁疑遭封杀 郭敬明是攻还是受

深扒郭敬明同性恋的那些事 朱梓骁疑遭封杀 郭敬明是攻还是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4 09: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一直都有传言郭敬明是同性恋,一直都有传言说郭敬明与朱梓骁是一对,甚至有说郭敬明劈腿陈学冬,还有人说郭敬明与林更新是一对,郭敬明真的是GAY吗?深扒郭敬明同性恋的那些事,朱梓骁疑遭封杀,那郭敬明是攻还是受呢?

深扒郭敬明同性恋的那些事 朱梓骁疑遭封杀 郭敬明是攻还是受

前不久,有微博网友曝料朱梓骁和郭敬明是一对同性恋人,后郭敬明劈腿陈学冬至俩人分手。网友们扒出其博客名称和郭敬明的博客名有惊人的相似,一个叫「小四的游乐场」一个叫「小朱的马戏团」。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其俩人关系不简单,并随后跑到朱梓骁微博下方留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