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棒球衫街头时尚 抵挡不了那股帅气

棒球衫街头时尚 抵挡不了那股帅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1:21编辑:vdolady
分享:

棒球衫街头时尚 抵挡不了那股帅气

运动系列中有一款时髦的单品正在日益壮大,她就是棒球衫!棒球衫早已经从运动场走向街头,成为我们日常必备的外套单品。同时棒球衫也成为各大明星的最爱,Rihanna、Taylor Swift、Kim Kardashian、少女时代等都经常在日常生活中应用这一单品混搭出街头时尚。可能你不是棒球运动的忠实fans,但绝对抵挡不了那股帅气。

【棒球衫 打造街头时尚】搭配示范1

小编心得>>>黑色皮质拼接棒球衫外套内搭黑白个性字母T恤,黑色打底裤,黑色运动鞋,迷彩包包,还有不可缺少的棒球帽。所有的单品都只能用“cool”来形容,事实上,所有的单品碰撞,打造出帅气简约风,颇有气场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常生活 街头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