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印花羽绒服,冬季秀出你的美感!

印花羽绒服,冬季秀出你的美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1 16:01编辑:vdo
分享:

美美哒的图案,拼接撞色的袖子设计,不是萌妹子穿上它也会变得可爱十足~加绒的款式也贴心哦~So Q so 时尚的一款牛奶瓶加绒羽绒服强势来袭,如此可爱的造型绝对俘虏万千少女的心!

印花羽绒服,冬季秀出你的美感!

推荐理由:圆口无领设计,展示你纤细脖颈,蝴蝶结胸花,增添了一丝丝藏不住的霸气,侧面隐形口袋,简洁大方的设计,均匀的走线,紧随时尚潮流,提升品质。

印花羽绒服,冬季秀出你的美感!

推荐理由:长袖翻领设计,收腰裙摆版型,可当旅游约会佳品,也可日常生活办公经艳全场!无扣系带,中腰设计,很显瘦,完全不显小肚子,卡通头像印花,让它增加些许甜美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