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型男Josh Bowman教你棉服的六种穿法

型男Josh Bowman教你棉服的六种穿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11:40编辑:vdolady
分享:

型男Josh Bowman教你棉服的六种穿法

型男也应该多花时间在穿衣搭配上,看看美剧的时髦look是不错的学习之道,如果你还不认识Josh Bowman,你该好好温习当前正热播的美剧《复仇》这部当红热播大剧被称为女版的《基督山伯爵》。身为主演的Josh Bowman不光有一张帅气的脸,穿搭功力也非同一般,这次他亲身示范了棉服的六种穿法。

Look 1: 森系型男

森系型男

既然有森女,必然也会有森男--一件完美的棉衣应该同时具有都市风和少许自然气息,例如角扣。明亮的色彩能从视觉角度极大地减轻厚重感,不要忘记搭配浅色窄腿裤和皮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冬季女士皮靴 棉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