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大衣来争艳!时尚女魔头的灵感来源

大衣来争艳!时尚女魔头的灵感来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1:18编辑:vdolady
分享:

Kim Kardashian

大衣来争艳!时尚女魔头的灵感来源

时装周场外秋冬look是否有新意?随着秋冬季节的凉意袭来,大衣季即将来临。Max Mara大衣一直备受好莱坞众女星喜爱,由Kim Kardashian、Jennifer Garner、Paloma Faith以及时尚女魔头Carine Roitfeld倾情演绎的2013年秋冬系列大衣,是不是给你的大衣搭配带来新的灵感呢?

Kim Kardashian  2013年9月30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身着Max Mara 2013秋冬款经典浅驼色外套出现在巴黎街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