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毛衣 > 套头毛衣年年穿 教你几招明星秘诀

套头毛衣年年穿 教你几招明星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0:41编辑:vdolady
分享:

一件就搞定今秋套头毛衣时髦舒适两不误

套头毛衣年年穿 教你几招明星秘诀

秋冬人人都会选择毛衣搭配,如何能像潮人明星那样穿出风格?在时尚界可谓身经百战的它,几乎每个时尚女孩年年穿搭的单品。这位经典的百搭单品渐渐地开始玩起了各种造型,无论是简单的纯色、或是明亮的糖果色系,又或是拥有前卫吸引力的印花,只要你穿对了,那么在这个秋冬,你将时髦舒适两不误!如何让平凡毛衣焕发光彩,风度与温度如何兼顾?搭配很重要,一不留神,臃肿、肥胖、老气等印象就会缠上你。赶快让我们跟着街头型人,一起看看如何将套头毛衣穿出味!

套头毛衣时髦舒适两不误:经典纯色百搭风潮

一件纯色的毛衣总是让人有些找不到正确的穿法,一不小心,就会穿得臃肿肥胖。似乎有的街头型人会将衬衫作为它的固定搭配,清新可人的白色衬衫或是时髦经典的牛仔衬衫,搭配酷感十足的紧身牛仔裤,让纯色简单的套头毛衣找到时髦感与明星范。

咖色套头毛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衬衫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