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皮裙配珠宝 营造红毯焦点女星有招!

皮裙配珠宝 营造红毯焦点女星有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15:48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皮裙配珠宝 营造红毯焦点女星有招!

 

女星每次出席红毯,必须都要经过精心设计,皮裙是既能保暖又能扮靓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明星们也纷纷穿上皮裙频繁亮相。皮革的材质造就了她热辣但稍显硬朗的特质,拥有一种独立张扬的性感,但缺少一丝女人的柔媚。而珠宝又是最具优雅柔美特性的单品,利用珠宝来调和皮裙的硬朗基调不乏为聪明的选择。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出席第77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晚宴(Critic's Choice Awards )。朱莉的半身皮裙搭配简单的白色上衣,熟女的气质一览无余。白色上衣的深V设计正好展现安吉丽娜朱莉精心选择的祖母绿宝石,也只有熟女才能驾驭的祖母绿更加能够衬托朱莉的好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珠宝饰品 女星红毯 戛纳红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