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白衬衫青春又潮流 允儿秀英拼清纯!

白衬衫青春又潮流 允儿秀英拼清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0:39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示范:韩智慧————都市干练

白衬衫青春又潮流 允儿秀英拼清纯!

人人都有一件白衬衫,不管是街头潮客,温雅的学生,衬衫永远写着情有独钟。白衬衫作为经典的时尚百搭单品,无论是搭配牛仔裤、短裙、或者是本身长短不一的设计,和错落有致的搭配能简单营造出时尚的感觉。快来跟随少女时代允儿秀英,韩智慧、秀智利用简单百搭的白衬衫搭配出青春又潮流的装扮吧!

明星示范:韩智慧————都市干练  小编解析>>>白衬衫+高腰西裤+高跟鞋+钻石戒指+手表  韩智慧穿着丝质白衬衫,质感柔滑,面料舒适,搭配高腰设计的西裤,加上高跟鞋,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配饰搭配简单的白色手表和钻石戒指,为简单的服饰装扮增加亮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